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傳承40年好味道 豚馬日本料理

傳承40年好味道 豚馬日本料理 (鰻魚 日本 日式 居酒屋)



父親是日本大阪人,母親是正港台灣人,一起在石牌經營日本料理,老闆從小就是生長在這樣的日式家庭,日本料理陪伴著他的一生,為了要拓展更多的年輕客源於是豚馬就誕生了。

點了一份鰻魚飯,使用的是台灣白鰻,經過蒸烤後表皮微酥肉質鮮嫩,搭配傳承兩代不停熬煮40年老滷醬汁,吃起來頗有感覺,馬上聯想到編仔父親為了我們家的付出,還曾為了三個孩子的學費跟親戚借錢,吃不光只是享受,還會讓人想起從前許多往事。

老闆說他每天總是不厭其煩的跟客人說明他的食材與理念,就跟我一樣每天不厭其煩的每天介紹天母店家,應該說在每個領域裡只要你熱衷一件事情不用別人督促你自己就會很想去做,這是發自內心的責任,老闆很自豪的說他們的蔬菜是野菜達人的蔬菜,這家的蔬菜可是求之不得,是台灣米其林三星餐廳所使用的蔬菜,因為量小所以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拿到,他可是想盡辦法跟對方達成1、不能殺價;2、運費自付;3、有什麼菜送什麼菜不能挑以上三個協議才拿到貨源,一斤蔬菜比肉還貴平均300元左右,但是老闆認為很值得。

如果有機會來到天母國境之南的福華路,不仿可以來嚐看看豚馬老闆的理念,最少編仔認為老闆很認真很投入在經營一家店。

豚馬日本料理
2831-7757
福華路152號(捷運芝山站2號出口前)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