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協會公告 : 臺北人情way天母創意街區說明會 歡迎參加及建議

   

    「臺北人情way 天母創意街區」今年由台北市文化局主辦,南村落執行,主要目的是將天母的自然地景、人文風情、歷史等等獨特的文化面向,以活動與導覽的方式讓民眾能更加了解;除了活動相關文宣品外,也著手編製天母村誌,用更深層的方式,貼近這片土地。九月底十月初將會有名人導覽、講座等陸陸續續推出,歡迎大家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天母創意街區」除了從各面向讓台北市民更加了解天母之外,更重要的是讓天母在地的人事物發聲,南村落規劃以口味、品味、趣味不同角度為主題的工作坊,作為平台,邀請在地店家、工作者、居民等對天母有情有感的朋友們,相聚高談闊論,分享在地生活故事、也遙想未來藍圖;藉由工作坊,凝聚眾人的力量,挖掘在地特色、傳承經驗、開創未來,使天母文化能夠永續並營造出特有的在地生活美學。

誠摯的邀請天母在地店家、工作者、熱情的居民、在天母生活的創意人,一同來參與,激盪出只專屬於天母在地的創意火花!

主辦單位 執行單位 敬邀

「臺北人情way 天母創意街區」工作坊
地點:Lili Gallery。Bar。Restaurant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60號)
參加方式:免費參加,請以電話、傳真預先報名,每場共20位。
洽詢及報名電話:南村落(02)8369-2963 王小姐、蔡小姐
傳真電話:南村落(02)8369-5076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