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輪胎補釘高手 天母長宏輪胎

輪胎補釘高手 天母長宏輪胎 (汽車 維修 保養)



很遺憾的編仔又中釘了,這已經是這3個月來第二次了,還好輪胎是續壓胎因此就算中釘後胎壓還可以維持讓你跑個10公里不是問題。

在社團詢問了一些朋友推薦天母的輪胎行,很多人建議編仔到士東路的長宏輪胎去補,通常補胎都是從外面插入補,但是這樣的做法有可能會讓小洞變大洞,所以長宏都是從裡面補,先把輪胎跟鋼圈分開拆下來,從裡面貼上一片進口的貼片,這樣就不用怕洞變大了,在費用方面15-16吋200元、17-18吋350元、續壓胎再加150元。

老闆在天母開業已經30年了,算是經驗老到的師父了,他看了一下我的輪胎後跟我說沒有定位好,有點吃單邊,最後也在這邊做了輪胎定位,老實說這種輪胎定位設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少見,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也謝謝各位版友的推薦。

長宏輪胎行
士東路296號
2835-8233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