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我知道你想吃的不止是咖哩》Masala Art印度香料王

《我知道你想吃的不止是咖哩》Masala Art印度香料王  (2453 餐廳 異國 印度 甩餅 咖哩)



看到這標題別懷疑,其實這間餐廳除了咖哩還有更讓人驚艷的..

就是甜妻每來必點的三角包(Samosa )~雞肉口味三角包清爽不油膩而且餡料飽滿,還有另一種香香濃濃的起司口味,相信沒有任何小孩能抗拒的了啊!就連甜妻自己也是..

再來呢!再推薦這家餐另一開胃菜叫'帕可拉(pakora),因為帕可拉的口味選擇也很多,甜妻大致上敘述一下口感..外皮酥脆類似日式料理的炸天婦羅,還有香料的獨特淡淡香氣,搭配著所選擇的內陷,說真的是道還滿ㄙㄨㄚˋ嘴的料理呀~

最後最後壓軸介紹的是窯烤香料系列啊啊啊啊!
因為甜妻實在很懶得啃帶骨的肉塊,所以如果你們和甜妻一樣(懶)為了方便省時的話,在此強力推薦香料羊肉串~肉塊在鐵板上滋滋作響,ㄧ端上桌口水都要掉下來啦...

對了咖哩呢?

咖哩至少有20種口味以上..關於這個必點之招牌~老闆會依照客人習慣的口味客製化做調整噢~而且老闆的國語講得很好,就放一萬個心交給老闆為您介紹吧!

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食物,還可點杯香香濃濃的香料奶茶Masala tea 口味清香又特別,跟泰式奶茶可說是完全不同的噢!

對了,臨走前別忘了到櫃檯向老闆要一小撮印度口香糖~它能為您帶走口中食物殘留的餘香,請一定要嚐嚐看!不試吃一定會後悔,試吃了表示真的有來過~ 嘿嘿..

MASALA ART印度香料王餐廳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9巷2號
02-2876-6070

特派員:頭號甜妻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