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沃田旅店 八仙塵暴案傷者家屬、醫療人員免費入住方案

天母沃田旅店 八仙塵暴案傷者家屬、醫療人員免費入住方案



請大家多多幫忙轉貼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天母地區附近就有好幾家醫院,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就日前八仙樂園塵暴案,沃田旅店希望能夠一同協助家屬渡過難關,相關內容如下:
即日起至7/15日沃田旅店每天將提供「5間雙人房」免費給傷者家屬或醫療人員入住。
若您是傷者家屬可提供相關證明;若您是醫護人員可提供醫院識別證。讓我們盡一己棉薄之力,願傷者早日康復,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

敬請來電洽詢:
電話:02-2875-2288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27號

FB詳細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MellowFieldsHotel?fref=ts

官方網站交通指南:
http://mellowfields.com.tw/traffic.php
以上請有需要的民眾多加利用,並希望民眾可留給真正有需要的傷患家屬或醫療人員,謝謝。

https://www.facebook.com/lovetianmu/posts/1031522930199110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