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 將在好丘天母店與你見面!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 將在好丘天母店與你見面!(3315 餐廳 文創 DIY)



華人手工吉他品牌李吉他Lee Guitars於2015年6月中旬進駐好丘Good Cho’s天母店,開辦『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音樂和閱讀為主調,推出不分年齡都可輕鬆享受的吉他系列講座與每周六晚間免費入場的星光音樂會,李吉他Lee Guitars品牌創辦人─李宗盛更不藏私地在這座社區音樂書房中展示豐富的私家音樂收藏,要與社區的朋友們分享大師的音樂品味,讓這塊向來以優質生活品味聞名的地區,增添濃濃的書香和音樂香。

李吉他Lee Guitars是音樂人李宗盛在2002年創立的吉他品牌,致力於推廣華人製琴工藝以及Fingerstyle指彈音樂,同時也希望和更多人分享音樂人的生活美學,目前在台北松菸與台中勤美術館各有一間直營店。這次進駐好丘天母店,特別起名為『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是因為李宗盛對於這個空間有特別的想像與期許,他表示:『這是李吉他走入社區的第一步,我們希望創造一個讓所有人、不分大人小孩都能輕鬆接觸到吉他音樂的空間。』

因此,音樂書房也會擺放李宗盛收藏的各類型音樂雜誌與李吉他推薦的音樂書刊、並且提供大量的專輯試聽,讓大家以更多元的方式接觸吉他音樂。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的開幕茶會將在2015年7月4日舉行,以『與新鄰居打招呼』的輕鬆氛圍邀請天母社區及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來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走走看看,現場還將邀請到新生代指彈吉他手潘世程帶來演出。潘世程是李吉他長期關注交流的吉他手之一,榮獲國內外各大指彈比賽肯定,並潛心於指彈演奏,當天將以深入淺出的講彈表演,帶領大家進入指彈音樂的世界。接下來每周六晚間七點至八點,也都會有李吉他星光音樂會,在舒服的盛夏夜晚與民眾分享輕鬆愉快的吉他live演出。未來更將推出吉他系列講座,希望能告訴大家,吉他遠比你想像得更輕鬆上手、好玩有趣。

【活動詳細資訊】
*李吉他社區音樂書房開幕茶會
時間:2015/7/4(六)14:00-16:00

*李吉他星光音樂會
時間:2015/7/11.18.25 & 8/1(六) 19:00-20:00

*吉他系列講座
coming soon

好丘 good cho's
天玉街38巷16弄2號
02-2873-58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