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道地日本味~喰道樂和食

道地日本味~喰道樂和食(2828 餐廳 日式)



芝山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的巷內,不知何時開了一家喰道樂和食。
特派員被他門口那貼了宴會用豪華壽司組合的立牌深深吸住目光,於是著了魔似的就推開拉門走進店裡⋯⋯

天母好吃的日本料理真的很多,每家店都有每家店的特色,但是,有納豆飯的店似乎不是很多?
但是特派員是納豆粉,一看到菜單上的定番和食的內容寫了"納豆"二字,二話不說立刻點了一份來試試。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特派員一樣,很喜歡那種簡單、沒有太多調味或裝飾的日式料理?
每一道菜都味道分明,清清楚楚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東西。

餐點上來,很像已經來到了日本,每個小菜都清清爽爽、乾乾淨淨。
特派員拿起納豆,加入醬油、芥茉,用心的拌了66下後倒在白飯上。啊~~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滋味喔~~
如果你喜歡納豆飯,喜歡這種不奢華的日式料理,真的可以來試試。

不過被特派員這樣一講,好像喰道樂只有平民料理似的。
不是啦~他們菜單上各式各樣的料理都有,也接受各式宴會、餐會包場,或家庭派對、各式活動的外燴承接,更有各種人份的豪華壽司組合,只是特派員難得見到這種日本平民吃的餐點,太感動了~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30
地址:文林路740巷23號
電話:2832-112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