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特派員秘密基地不藏私分享~CAFE &Kitchen lab

特派員秘密基地不藏私分享~CAFE &Kitchen lab(tm2040 咖啡 甜點 餐廳 午茶)



說是特派員的秘密基地,是因為這家咖啡廳在小小的巷弄內,沒有顯眼的招牌,沒有刻意的宣傳,所以知道的人不多。
加上剛開始營業時因為營業時間不固定,常讓來客撲了空,所以營業時間常常冷冷清清,有時候特派員坐了一整個下午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因為環境極寬敞舒適,餐點又好吃,所以特派員就自己偷偷把它命為私人的秘密基地了。

但是,好店的光芒還是掩蓋不住的!
最近愈來愈多人發現了這個秘密基地,看著老闆娘笑臉迎人的忙進忙出,特派員總算下定決心,是該好好分享介紹的時候了!

一改之前營業時間不定的問題,現在CAFE &Kitchen lab固定每天9:00-18:00營業。
供應早午餐、午餐及下午茶,每週一、二公休。

圖中下午茶是香蕉磅蛋糕、法式吐司及冰美式。都是特派員很愛的點心。

現在春暖花開,老闆娘常常把落地門打開,讓舒適的自然風在店內流通,坐在店內一眼就能看到店門口老闆娘精心維護的小花園,很舒服呢!
如果你還沒來過,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坐坐喔!

地址:忠誠路一段171巷2號(伯朗咖啡後方)
電話:2831-0023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