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海拔最高的燒餅油條 七段小賴豆漿店

天母海拔最高的燒餅油條  七段小賴豆漿店



說到天母海拔最高的豆漿店,應該非七段小賴豆漿店莫屬吧。
但真要說天母最有精神的早餐店,小賴豆漿店就是其中之一,無論在怎麼忙碌當顧客一進門,少年老闆總是大聲打招呼,不得不說客人一早的心情也變的有活力。
經營一家傳統豆漿店真的很辛苦,許多商品都是要自製從麵團開始揉起,相對的耗時又耗力,老闆還可以那麼有活力真的不簡單,這就是對於工作的熱誠,有了熱誠再苦也都可以當成就。
店內有許多隱藏菜單,就要靠自己慢慢去挖掘,別懷疑在這裡還可以吃到肉丸跟碗糕,特別這不多見滿滿古早味的碗糕,讓編仔想起小時候,阿嬤去市場買給我們吃總是要在一角挖個洞,然後倒入些許的醬油膏,再將碗糕沾點醬油膏搭著吃,真的是滿滿的回憶。
用餐的30分鐘間,看到客人一次包了8套燒餅油條,也看到年輕女客人跟老闆說你們的蛋餅煎的酥酥好好吃,特別是那蒜味醬油膏一點都不咬口,老闆說那是他雲林姐姐家種的蒜頭,老闆親自載回來再加點秘方所調製的,被這麼一說就倒來吃吃看,果然真的不一樣。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特別是假日爬完古道後,下山經過可以來喝喝豆漿吃吃油條唷。
小賴豆漿店 (天母派出所旁)
2872-3616
中山北路七段190巷6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