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 大葉高島屋IKIGAI燒肉專門店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  大葉高島屋IKIGAI燒肉專門店



主打一個人也可以吃的燒肉 #IKIGAI燒肉 進駐 大葉髙島屋 Dayeh-Takashimaya 了,其實編仔在12月初就吃過了,因為當時人力還沒補足,加上天母地區的員工真的超級無敵難請的說,所以部分區域還沒開放,怕大家去會等太久,因此等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餐點是套餐式的,菜單圖文介紹還沒清楚的,+45元就可以升級松葉蟹膏飯,喜歡吃螃蟹的人必加必加,雖然過了一個多月了,松葉蟹膏的香還記在編仔的腦海裡說。
喜歡吃肉的可以點大食怪拼盤,他集合了牛豬雞三種肉類,如果只喜歡吃牛肉的可以點牛肉盛和,肉多而且都是牛肉。
特別的是桌上附有三種顏色沙漏,依照菜單上的指示放上沙漏,等待沙漏漏完,烤架上的肉也熟了,而且是烤的剛剛好。
工作人員表示這是經過公司實烤測試多次的結果,只要依照肉類種類對應的沙漏顏色和次數,烤出來的肉絕對是黃金比例最完美的。
這時當然要挑戰一下啊,選了一個最難熟的雞腿肉下去烤,依照指示要黑色沙漏四次,當到第三次時肉其實還有點生,想說怎麼可能啦,沒想到第四次漏完時,雞腿肉竟然全熟了,而且烤的真的恰到好處表面有點恰恰,服了~
距離上次吃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也不知現場人力有沒有補足,天母的員工真的很難請,如果怕排隊的話可以在過一段時間過去嘗鮮,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大葉高島屋B1
02-2831-1698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