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2022春酒聚餐 米其林一星之金蓬萊遵古台菜

2022春酒聚餐  米其林一星之金蓬萊遵古台菜



天母商圈算是米其林料理高密度區,光商圈內就有四家米其林餐盤至1星的殊榮餐廳,代表著天母地區的美食整天來說仍有一定的水準,不管有沒有得獎,平常老闆們也是會互相交流,互相切磋彼此手藝。
但說真的米其林是一種國際認證獎項,也可以說一是一種推薦與鼓勵,至於每個人心中的美食,終究還是要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今晚來的是連續三年都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金蓬萊....
這一攤真的約了很久,分佈在雙北不同地區的朋友之前一直約說要來吃金蓬萊,畢竟一桌就是要10個人才好點,終於在2022年大家湊足了2桌才有了今天米其林朝聖之旅。
人多關係為了節省方便今晚點的是合菜,但是如果你想吃的是老闆的私房料理則要用單點的方式,吃的也比較細緻,剩下的就看圖說故事了。

能拿到一顆星真的不簡單,也很開心我們所在的天母商圈也有這樣耀上國際的米其林星級餐廳,身為商圈的一員我們都感到非常榮幸,在此分享給大家。

2871-1517
天母東路101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