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2022台北燈節 2/15元宵節踩街活動照片分享

2022台北燈節  2/15元宵節踩街活動照片分享



謝謝各位在平日期間,抽空來參加元宵節提燈籠踩街活動。
這次是第一次舉辦,現場共吸引進300名民眾參與,現場眾多提著燈籠的大朋友小朋友,還有日本媽媽、美國媽媽帶著孩子來參加,有著一股濃濃的異國元宵年節味。
本次踩街活動蒐集滿20張以上貼紙交回共有36組
前三名分別為
高x萱-手機後三碼185-共計281張貼紙-大葉高島屋禮券1000元
第二名:
陳x雯-手機後三碼790-共計272張貼紙-大葉高島屋禮券800元
第三名:
x瓊文-手機後三碼510-共計208張貼紙-大葉高島屋禮券600元
以上得獎名眾請於2/28前私訊天母商圈並告知正確姓名及電話接洽領獎事宜(逾時視同放棄),並感謝 大葉髙島屋 Dayeh-Takashimaya 熱情提供 。
最後感謝天玉里辦公室潘里長,在里上用心宣傳以及帶隊踩街,還有 BRICK PAPA 樂高專賣店提供燈籠打卡牆及猜燈謎活動,以及天母西週邊店家餐與貼紙發放,讓更多人認識元宵節的民俗傳統,也感謝各位朋友的蒞臨參加,明年元宵見囉。
.
別忘了2022台北燈節只到2/20,還沒去賞燈的朋友記得趕緊去唷。
.
2022台北燈節官方網站 台北旅遊網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