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嗜辣者必挑戰 NEO PASTA極辣天堂義大利麵

嗜辣者必挑戰  NEO PASTA極辣天堂義大利麵 (餐廳 義大利麵)



#天母商圈 #義大利麵 #白白辣

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NEO的極辣天堂義大利麵,只要挑戰通過即贈紅茶/奶茶,如果你想要更辣就一定要點隱藏版菜單"白白辣"。

闆娘有一個朋友叫白白也很愛吃辣,當初來踢館一口氣說要最辣,老闆就為她特製了一份極辣天堂"白白辣"版,接著旁邊的人目光全都在她身上,就是等著看好戲。

不過白白也是很爭氣,把整份義大利麵給吃完,但也已苟延殘喘了(應該沒用錯吧)....
編仔也去吃過一次白白辣,當時旁邊的人全都在看我吃,還對我說吃不下沒關係,他們不會跟別人說.....你說是你有辦法放棄嗎!!!!

最後當然也吃完了,還不是面子掛不住不然早就放棄了,建議要去挑戰的朋友選擇極辣天堂就可以了,平安最重要。

NEO PASTA 天母
2834-9838
德行西路62巷2號(天母家樂福對面)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