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又硬又甜的藍鑽蟹海鮮組合 潘教授鍋物

又硬又甜的藍鑽蟹海鮮組合  潘教授鍋物 (火鍋 養身 海鮮 螃蟹)



#天母商圈 #涮涮鍋 #藍鑽蟹 #潘教授鍋物

走在天母街頭常遇到潘教授,去吃個切仔麵也常遇到潘教授,總之去哪常常都會遇到潘教授,現在愛吃火鍋的潘教授直接在天母開了一家火鍋店,在這裡當然也撞得到潘教授!!!

高島屋的幾位戰友即將轉換跑道,編仔給他們加持送行一下,往後不管到任何地方一定要記得天母的無雷美食,叮嚀有空一定要多回來天母走走,但這些人吃飯真的好吵。
編仔父親是在南部漁村長大,我們一家人對於海鮮真的是情有獨鍾,尤其是螃蟹這硬東西超愛不釋口,看到店內新推出的"藍鑽蟹豪華海鮮盛合"就點了下去,結果超意外的好吃。

一份有兩隻藍鑽蟹,是兩隻喔!!!
父親買回來的螃蟹都是一整隻下去蒸,這裡的螃蟹經由店家處理後看起來跟吃到飽火鍋店的螃蟹沒兩樣,對我們這種粗人看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事後是我太天真太無知,這螃蟹的殼超硬吃起來超級甜(螃蟹就是要挑殼硬的),還特別把蟹膏特別分裝在一個小杯子,趁著滾燙的高湯丟下去,剩下的就大家看影片自己去想像了....

對了~目前打卡送肉持續發燒中!!!
週二至週五(國定假日除外),到店裡消費兩人同行一人打卡按讚(不含共鍋),就可獲得一份肉品,愛吃肉的朋友一定要把握。(雪花牛、黑毛豬、雪花羊擇一)

潘教授鍋物 Professor Pan shabu shabu
2876-6676
忠誠路二段166巷28弄5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