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道道無敵超美味 IL MERCATO 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

道道無敵超美味 IL MERCATO 義瑪卡多義大利餐廳 (餐廳 義大利 下午茶 麵包 紅酒)



#天母商圈 #義瑪卡多 #義大利 #未成年請勿飲酒

首先要說的是商圈內每家店家都非常珍貴,站在我們的角色來說,盡量化解各種對立衝突是我們的工作之一,這幾日看著網路四方各種激烈言論感到非常難過,當日雙方爭論過程因我們也不在現場,所以也不去評論對錯,一樣就不討論這些。
深信在這個小地方許多朋友都互相認識,對於天母的付出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網路的爭吵、謾罵互相傷害是大家最不樂見,事發多日之後應當放下所有的一切回歸正常生活,好好的享受天母悠閒生活何嘗不樂呢。

原本抱持著候補一試的心態去登記,所以也沒放在心上,沒想到昨晚上六點半接到店家候補成功電話,真的候補上了,立刻召集各方人馬從社子、三重趕來,穿拖鞋的穿拖鞋,還有洗澡洗到一半的趕緊穿上衣服出門,在強大的美食的號召下七點半就集合完畢。

入座後服務生V小姐就先自我介紹,先詢問是否有要喝紅、白酒,接著詢問喜歡的果香、酸澀、濃度等嗜好讓酒師有個方向,之後酒師就會推薦你要喝哪支,果然一推就中朋友很滿意,重點是還可以一杯單點,對於不會喝酒的朋友不用分到酒錢,算是解決了一個問題。

上菜速度掌握得很好,餐點部分同行友人一致很滿意,大推英國女王燉飯,軟硬適中又不會太生,收汁後鎖在米飯中可以吃到濃濃的海鮮味,另外龍蝦義大利麵那麵條竟然像米粒一樣是一顆一顆的,不是一般傳統麵條,吃起來很Q很入味,算是大開眼界。

每上一道菜後服務員都會詢問是否滿意,有問題可即時反應,隔壁桌應該是一位Oli...什麼的服務員(太遠太暗看不太清),整晚服務中始終對著客人笑,收拾碗盤進廚房的路上也在笑,很想跟她說不要那麼鬥志高昂,不然你會很快餓,這是我的經驗,只能給你100分了,讚!!!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更令同行友人驚訝,跟外面的不太一樣,當然是好吃啦。

對於我們這種沒吃過義大利餐廳的鄉民們,吃完前菜後很擔心最後會吃不飽,已經打算結束要去隔壁全家買一碗泡麵來填一下,都想好要買維力炸醬麵了,最後結束每位都飽的跟什麼一樣,又省了20元的泡麵費。

不管餐廳之後會怎樣,今天這一餐會是我此生最印像深刻的一餐。

對了~Fabio Fasolo
聽服務員說你每天都會上來看評論,想必你都點選"翻譯年糕"來翻譯成中文吧,奉勸你真的不要太相信它,我被害過好幾次,也祝福你那帶點憂愁的笑容可以早日洗去,台灣其實很美的!

IL MERCATO
忠誠路二段164號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