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韓國大叔開的韓國餐廳 韓大叔 밥짓는 삼촌

韓國大叔開的韓國餐廳  韓大叔 밥짓는 삼촌 (韓國 異國 餐廳)



更多照片請點選我

#天母幫美食文 #天母商圈 #韓國料理 #異國

韓大叔看名字就知道賣的是韓式料理,翻開菜單第一頁就提到,老闆是一位韓國人,因工作關係派調到台灣,在台灣四年中深深愛上台灣,就在去年中要被調回韓國時他決定離開任職16年的公司,選擇在天母開了這家韓國餐廳,讓台灣人感受他的熱情,光是這一段簡介就可感受到做一件事情需要多大的勇氣,這就是韓大叔。

在這地方工作的工讀生應該是幸福的,因為大叔會下來一起幫忙收拾餐桌,用餐的過程中看到大叔比工讀生還要工讀生,客人離開大叔就馬上過去收拾,忙進忙出的端著餐具,想必大叔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老實說跑了那麼多店家這是非常少見的。

先從小菜說起,會先提供三道小菜,小菜不可以續但我可理解,因為小菜精緻也好吃,加點一盤是30元量也會比較多,銅板烤肉的肉片有點類似霜降牛肉,有別於一般的醃肉片讓你捨不得一大坨放下去烤,而是一片一片的慢慢烤。
再來是海鮮煎餅也很特別,大叔的煎餅用很少的麵漿下去煎,吃起來都是很紮實的料,沾上獨特的醬汁又可解油膩,有機會一定要試看看。

還是要說一下天母的韓國餐廳真的沒有雷店,其他地區為了要迎合台灣人口味亂做修改,吃起來真的掉漆,但天母所有的韓國餐廳吃起來就是跟韓國差沒多少,這是編仔可以保證的。
編仔曾工作關係每月飛東大門一次,走進大叔的店連音樂也都是韓國餐廳會放的歌,大叔的店讓我找回韓國那熟悉的味道.....

對了,邊邊還有一塊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算是個小小的親子餐廳喔。

韓大叔 밥짓는 삼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reancuisine/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91號一樓
電話:02–2838-3703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週一公休

天母商圈徵人、求職專區
https://goo.gl/wI38rn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img_1192.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