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超特別的牛角甜甜圈 CRONUT可頌圈

超特別的牛角甜甜圈  CRONUT可頌圈 (餐廳 甜點 下午茶 咖啡 異國 紐約 美式 美國)



誰可以告訴我在天母到底要怎麼減肥啊.........
----------------------------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甜甜圈‬

一般的甜甜圈都是紮實綿密,但CRONUT的甜甜圈卻是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的包覆,吃起來就像法式可頌麵包一樣的口感,非常的特別,還是第一次吃到。

原本在東區鼎鼎有名的CRONUT在五月也進來天母了,可能是看準了天母大量的外國人,在這邊賣起紐約風的甜甜圈在也適合不過,連店裡的工作人員都是俄羅斯的混血妹妹,看了都好想拿起電話...........找老婆一起來吃。

每個甜圈圈都很特別,站在櫥窗真的很難抉擇,最後選了糖霜、抹茶、苦甜巧克力三種口味,吃完後最喜歡"苦甜巧克力"甜甜苦苦的滋味搭配得很絕妙,再來是基本款的"糖霜"口味也很棒,就像小時候吃的甜甜圈一樣,但是個有層次感的甜甜圈。

店面裝潢有點不明顯,從外面看進去也有點暗暗的,很容易讓人家不知道在賣什麼,所以路過時要多多注意,不然很容易就錯過喔。

Cronutt 台北天母店
02-2876-7310
中山北路六段452號

‪#‎各人口味喜好不同勿亂射‬
‪#‎掃雷專家請自行斟酌服用‬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