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職人精神濃甘醇香 杏禹濃い茶杏仁茶

職人精神濃甘醇香 杏禹濃い茶杏仁茶 (健康 茶飲 奶茶 豆乳)



#天母商圈 #新店開幕 #杏仁

許多人都喜歡吃杏仁果,咬下去又脆又香,市面上也蠻常見的,但把杏仁拿來製茶就比較少見了,更別說不加任何添加物的杏仁茶了,當天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商品也賣的差不多了,所以冰箱也空空的。

老闆也是位天母人,大家可以發現天母人還是喜歡在天母開店,一來熟悉這邊的環境、二來住過天母的人就很難再離開天母了,杏禹濃い茶就在編仔的辦公室對面,也算是監工一點一滴看著他到開幕,店內主打濃杏仁茶、濃豆乳、濃奶茶三種商品,老闆一大早就開始忙著煮杏仁茶,全部天然不添加任何加工品來提味,相對的每天產量自然有限。

真正無添加物的杏仁茶在熬煮時並不會有濃濃的杏仁味 ,並不會“滿室杏仁香”,有得話就有加香精的疑慮。
杏仁茶採用手撥無香精杏仁 ,價錢比一般杏仁成本貴許多,不加香精、鮮奶、奶粉、澱粉、米水、美國杏仁果粉…等真正無添加使用好杏仁的杏仁茶是很溫順的味道 ,不會有芬芳的杏仁味 ,只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很可憐,長期食用著添加物的加工食品,吃起來濃郁又好吃,一但吃到了純天然食材所製作的食品,反而覺得怪怪少了一股味,這就是現今所面臨的問題,編仔真心覺得開這種店做的是一種使命,闆娘每天不厭其煩的跟顧客建立觀念,期待可以翻轉現今社會不尋常的現像,加油

杏禹濃い茶 - 杏禹coicha
2872-5763
中山北路六段822號(天母三玉宮旁)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