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畫畫其實沒那麼難 Studio 83 Taipei

畫畫其實沒那麼難 Studio 83 Taipei (畫室 畫廊 油畫 教學 教畫)



每次經過83都會瞄個兩眼,不是為啥只為藝術,然後慢慢發現在裡面畫畫的人90%以上都是正妹,就這樣開始讓我慢慢萌生畫畫的天份。

畫室老闆很年輕是一位香港人,原本在誠品樓上開畫室後來搬過來天母東路上,一開始編仔知道這地點要開畫室真的很驚訝,對於畫室的傳統刻板印象比較比較保守,但老闆把畫室打造成開放式的空間,大型的落地窗讓整間畫室明亮活潑了起來,尤其是傍晚與夕陽融合後整間畫室非常的美麗,學生在這邊畫起畫來非常舒服,慢慢的就越來越多人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清一色都是正妹。

你以為畫畫很貴嗎?我原本也是這樣以為,但錯了.....
一堂課是2小時,由老師指導你畫一幅完整的油畫大約需要4堂課8小時總共也才3800元,包含畫布、圍裙、畫具及顏料,最重要還有一個讓你可以暫時忘掉煩惱的舒適空間,作品又可以帶回家放,真的很棒。

對於一個那麼好的空間我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不妨走去門口看看就知道,7/9法國藝術家Daco會在83辦一場畫展,晚上也會有一場開幕酒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順便幫編仔問問有沒有在畫人體油畫,我可以充當model喔。

Studio 83 Taipei
2872-2883
天母東路83號1樓
官網 http://www.studio83.com.tw/zh/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
studio83tw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