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美國南方牛仔風味 德州美墨炸雞

來自美國南方牛仔風味 德州美墨炸雞 (餐廳 速食 炸雞 烤雞)



#天母商圈 #炸雞

其實編仔很少吃油炸類的食物,但每天都會騎車經過這家店,每天看著看著偶而就會去買來吃,從一開始不用排隊買到現在都要排隊等10分鐘,實在也厲害。

當初這家店是在師大夜市發跡,後來一些原因搬過來天母重起爐灶,剛好闆娘的朋友編仔也認識,所以還沒開時就知道德州美墨炸雞要來天母,稍微有注意這家店的動態,剛開始生意普普根本不用排隊,因為用料實在又好吃道地,老闆娘只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又找回當初師大夜市的榮景,甚至還進軍百貨公司設櫃,證明好的東西自然就會有廣大的顧客群,甚至在內科的公司也都常常打電話來外送,一訂就是好幾千塊錢。

為了答謝顧客的支持,店家也推出一元感謝價活動,但是要7/1才開始喔,喜歡吃雞柳條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活動詳情請見 http://ppt.cc/4nluR

德州美墨炸雞
2876-7532
中山北路6段752號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