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無敵美味石磨現磨豆漿 禪原堂

無敵美味石磨現磨豆漿 禪原堂 (健康 美味)



前陣子版友Kent跟編仔說,在德行東路 八卦涮涮鍋對面,也就是上達書局旁的小巷子進去開了一間小小的豆漿店,這裡只賣一種產品就是豆漿,而且是用"石磨"磨出來的豆漿。

昨天上午路過隨手買了兩罐,回程經過天母東路送一罐給某店家喝,回到辦公室後滿心期待喝了第一口後真後悔把那罐送掉,這豆漿我敢說是我這輩子喝過最好喝的豆漿,真的超級無敵香,入口滿上散發出濃濃的黃豆香味,雖然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我還蠻有把握大家會喜歡,真的很推薦。

老闆原本在大型食品工廠當顧問,因為喜歡喝豆漿所以開了這家小小店,搞了個傳統石磨來磨豆漿,這是機器無法賦予的溫度,水先用愛惠浦S100濾心先過濾,黃豆當然是非基改的黃豆,他很不解的是外面到處都說是用非基改的黃豆,但非基改的黃豆不多啊,喝完他的豆漿後我真心覺得就可以分辨兩種的差異吧。

因為是手工所以一天大約只能磨50罐左右,而且磨完裝瓶後還要用0度C的水靜置一晚才好喝,編仔在此真心覺得可以給老闆一次機會喝看看,你真的會愛上他,棒棒!!!!

還有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於找到一家集八點就可以再來一次的店家了

禪原堂現磨豆漿
0978-758-306
德行東路217號(219巷內)
上達書局旁的小巷子內
週三公休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