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2016餡老爺最新產品發表會 山城客家味福滿蒸包

2016餡老爺最新產品發表會 山城客家味福滿蒸包



士東路上的餡老爺香Q包真的很威,熱騰騰的包子當你要咬下去的那一刻一定要注意,因為編仔曾經大口咬下去瞬間噴的同事滿臉汁液,弄的他哇哇叫,差點被拖出去打。

這次老闆來辦公室辦理中華電信WIFI免費熱點店家,順便帶來了2016餡老爺最新產品蒸包的福滿包,原本餡老爺只有販售煎包,最近更推出了蒸包系列,兩者不同的地方一個是煎的一個是用蒸的,是不是很高深的學問?

這次老闆帶來的福滿包背後有個故事。

老闆是位客家鄉親,小時後吃到奶奶做的福菜(長年菜)包子到現在一直無法忘懷,這種傳統美食隨著時間歲月慢慢的失傳,但老闆仍然不放棄要找回小時候吃到的福菜包,因此花了很多時間在研發,福菜是由芥菜下去醃製又稱做長年菜,所以會酸酸鹹鹹的,直接用來做包子會變得很死鹹,但泡水又會失去福菜的香味,老闆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調配出完美比例的福菜包,當下我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熱誠及小時候初嚐福菜包的驚喜回憶,正因他訴說過程中的表情已經說明一切,這是無法掩飾也無法抹去的永遠記憶。

餡老爺香Q包
2874-3935
士東路15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餡老爺香q包-880603792023951/?fref=ts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