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現點現做創意素食料理 天元蔬食

現點現做創意素食料理 天元蔬食 (素食 餐廳)



編仔為了要來吃這家店,整整撲空兩次第三次才吃到,這一次還是特別打電話給老闆請他等我到20:00才有辦法吃到,因為門面小恰巧兩邊種植了一些盆栽較不明顯,第一次還繞了兩圈才找到店面,可想而知一定要靠真實力才有辦法生存下去。

翻開菜單應該不少人跟編仔一樣想了很久還不知道要吃什麼,每個餐點名字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可見在取名的時候有多重要,最後選了"麻婆蓋飯"+3辣、炒餃子,點完後才知道餃子不是熱水煮熟後才下去炒,而是直接用火炒到熟,這真的有點費工,因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稍待一下,但其實也沒有等很久。

與已經開業三年的老闆聊了一下,這家店面因為門面很小,所以常常被過路客忽略,還好天母素食的人口多透過口而相傳才開始慢慢穩定,說真的這是一家與傳統素食店不太一樣的餐廳,在這每道菜都是現點現做,就有點像我們去熱炒店點燴飯、炒麵現點現炒,這樣的烹煮方式吃起來真的差很多,並且使用大量的蔬菜、菇類、豆腐來當食材,有別於一般都使用豆製品的素食店家,吃起格外與眾不同。

老闆很老實,對於網路與行銷自己都不太內行,說穿了只會燒得一手好菜讓客人品嘗,對於晚回到天母的朋友可以打電話跟老闆說,只要不要超過九點他都可以等你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天元蔬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0巷9號(蘭雅國中對面巷子)
電話:02-2838-5917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
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