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華威天母影城 天母分享月

華威天母影城位於台北天母商圈精華地段,將近2,000個座位的舒適空間,提供周邊居民與假日外來客最佳的觀影環境,並以優良的服務態度,在觀影族群中建立良好的口碑,2013年改以『華威影城』名稱獨立經營。


天母地區的精華地段集合了許多高級商店及餐廳,當地居民所要求的娛樂設施標準也較其他地區高,華威天母影城以其國際級影音軟硬體設備為基礎,正可契合天母地區居民的需求。

天母影城長期在大台北地區競爭,擬於2013年8月起以全新『華威影城』之名嶄新登場,配合期間近暑期尾聲,並適逢08/08父親節、08/13七夕情人節、09/19中秋節等佳節檔期,將從公益關懷為出發點,創造與天母商圈居民互動體驗之歡樂娛樂生活,傳遞企業品牌形象並打造天母商圈獨特風氣。

華威影城以天母為基地,期許結合天母商圈天母卡,新光三越相關會員卡為在地居民服務外,目標創新士林區娛樂休閒之處,吸引更多顧客前來天母消費,引領天母走向商圈高峰。

華威天母影城
電話:02-2876-3300(目前開放電話訂票)
傳真:02-2873-331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新光三越百貨天母店B棟4~8樓).
華威影城網站:
http://www.woviecinemas.com.tw/2013/07/TianMu.html


附件: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jpg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