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吃了這就不怕冷了 德饌港式火鍋

吃了這就不怕冷了 德饌港式火鍋 (餐廳)



自從誠品撤出天母後,原址由新壽的新光傑仕堡自行經營,目前處於招商狀態,但仍然有一些店家包括西堤牛排等在原址經營,其中德饌港式火鍋也是其中一間。
之前誠品營運的模式是跟新壽承租場地,再承租給下面的廠商來設櫃,但現在的營運模式是廠商直接跟新壽承租,相對的方租也降了許多,在這段招商的過渡期新壽也給予廠商一些彌補方案,因此降下來的經營成本可以最直接回饋的消費者。

天母地區的火鍋店舉凡涮涮鍋、麻辣鍋、酸菜白肉鍋等等真的不少,但今天介紹的是比較特別的港式火鍋,港式火鍋比較特別的就是他的湯底是用煲湯鍋底,像黑白沙茶鍋、咖哩魚蛋鍋等等在一般的涮涮鍋店比較少見。

今天編仔所吃的"咖哩魚蛋鍋"是用咖哩下去當鍋底,裡面還有幾顆彈牙的魚蛋,吃的過程中身體一直發熱流汗,工作人員見狀跑過來說因為麻辣魚蛋鍋底有加"薑黃",所以你會越吃越熱,而且這鍋底一吃就知道不像是用高湯下去填加香料後攪拌混一混那麼簡單而已,而是用時間下去煲出來的,整個湯頭濃郁到一吃就知道,搭配新鮮的牛肉片下去涮有點像是香港路邊攤吃到的滷牛雜那種感覺。

這兩天天氣真的很冷,剛好麻辣魚蛋鍋裡面的薑黃可以讓你暖一暖,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

德饌火鍋-香港煲湯鍋底專賣店
2874-2508
忠誠路二段188號B1(新光傑仕堡B1)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kchuanhotpot

另外持天母卡至本店消費有95折折扣;四仁同行開鍋並將加贈$140肉片一份,歡迎多加使用。

天天努力來消費 愛國愛家愛天母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港式火鍋 #薑黃 #咖哩魚蛋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