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超人氣小基地 Ciao Ciao!Cafe 敲敲咖啡

超人氣小基地 Ciao Ciao!Cafe 敲敲咖啡 (咖啡 餐廳 人氣 diy 課程)



敲敲咖啡在很久之前就聽許多版友提起過,每次路過天母北路總是找不到,連去買個普洱茶順便跟天母西路清心老闆探聽都說不知道,因為沒有刻意所以也沒有特別上網去搜尋,直到了有一天在某臘腸狗社團裡,年輕老闆娘突然留言說"天母金城武"讓我嚇了一跳,就這樣我們就認識了,有夠奇幻吧。

我們都養臘腸狗,也因為狗開始認識,我問老闆娘說妳們的店到底在哪?整個天母北路我找透了就是找不到,原來敲敲就在味覺義廚旁的巷子進去的左手邊,難怪一直都找不到,也難怪叫敲敲。
今天特別到店裡去請臘腸狗阿妞坐檯,阿妞是老闆娘認養的,在老闆娘細心照顧下非常的健康活潑,點了阿妞後順便點了青醬什麼菇義大利麵跟班尼克蛋早午餐,餐點部分就看圖說故事了。

小編仔一歲的年輕老闆娘原本是位犧牲奉獻的護士,由於長期輪班覺得身體變得不太好,於是就開始經營了敲敲這家溫馨的小店,雖然地點有點不顯眼可是客人非常的多,不得不說真的很厲害,同時老闆也娘很喜歡手作DIY之類的,店裡也會不定期開些手作課程,歡迎大家可以來走走唷。

粉絲專業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Ciao Ciao!Cafe》敲敲咖啡
2876-4899
天母北路4巷5-1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