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機車平價維修保養 比仕達車業

機車平價維修保養 比仕達車業 (機車 維修 換機油)



編仔每天都會騎著機車在天母巡田水,機車里程數也快來到了22000公里,剛好又路過士東路x東山路口等紅綠燈,想一想就進去比仕達保養換機油。

老闆說機油有150、250、300元等等看你要換哪一種,我告訴老闆說都只是在天母附近隨便騎一騎而已不用換太好,於是老闆就說那換150元就好了,還是你要更好也可以,加換齒輪油只要50元,所以200元就搞定一切。

換油的過程中跟老闆小聊一下並遞上了名片,老闆說你們辦很多活動很累厚,我笑笑回說也還好啦,聊天過程老闆表示做社區生意真的要站在客人立場想,要想辦法用花費最少的費用來幫客人把車修好,沒懷的零件絕對不行跟客人說壞掉要換,這才是長久的經營之道,客人滿意也會幫你宣傳,否則客人來一次就不會再來了,也難怪之前有蠻多朋友修車來比仕達就對了。

最後要付錢的時候,老闆說不用了,我回老闆說不行,做生意經營都很辛苦所以錢一定要收,於是老闆用沾著黑油的雙手把錢收下來,這雙手可以養活了一個家,可以讓一個小孩長大成人,當時讓我想起以前在新竹當工人的日子,那一瞬間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PS.招牌被蘇迪勒颱風吹壞了,老闆說YAMAHA招牌要改版,想說之後再順便做唷。

比仕達車業
2833-3842
士東路332號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