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再忙也要好好吃頓飯 PINO義式燉飯

再忙也要好好吃頓飯 PINO義式燉飯 (3392 餐廳 異國)



位於中山北路六段上,天母sogo斜對面,在裝潢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鮮一下囉!

一樓座位不多,門口有新鮮食材的擺放、開放式的廚房讓人看的到忙碌的廚師們製作過程蠻不錯的。
B1寬廣的空間與座位、樓梯間寫上各國語言的「飯」、溫馨的木質裝潢搭配小吧檯吊掛的鑄鐵鍋們、手繪的牆面,另設有兒童遊戲區,完全是媽媽們遛小孩的好去處阿!

PINO的餐點很簡單,就是各種口味的燉飯,老闆說剛幕時還有麵包,但因為燉飯很有飽足感,所以就淘汰掉麵包了
較特別的是,燉飯的米也分為兩種類型:
糙米,選自台灣自種的糙米,給想吃帶點硬度的口感的客人
白米,選自義大利出產的白米,比一般白米大顆,給喜歡口感較軟的客人。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今天吃的餐點啦
椰菜溫泉蛋茄汁糙米燉飯:
很有口感的糙米、帶點酸味的茄汁配上溫泉蛋流出濃郁的蛋汁香味,椰菜也給的不少,讓整體吃起來蠻清爽不膩口(吃燉飯很怕吃多了好膩口啊~~)

紅酒牛肉燉飯:
燉飯和醬汁是分開來給的,燉飯的部份使用白酒燉飯,紅酒牛肉醬汁用了很有質感的小鑄鐵鍋裝著,牛肉非常大器的給了超多塊口感也很軟嫩,對於愛吃肉的人絕對是非常好的選

今日主廚湯:奶油玉米濃湯
就如其名真的是非常濃郁的奶香味啊~對於愛奶味的人是一大享受。

今天點了兩份主餐但只加了$130升級了一個套餐,對於第一次來吃怕吃不完但又想嘗試看看店內湯和甜品的客人是個很不錯又划算的選擇哦
因為PINO很人性化的沒有規定不能重複點一樣的附餐
等於就是4選2隨便愛怎麼搭配就怎樣搭配!
(最討厭套餐組合固定不愛的也不能換)

當吃完超飽足也超滿足在聊天時,突然老闆圍著圍裙很靦腆的一桌一桌詢問今天的餐點都合胃口嗎?飯的熟度軟硬度都還好嗎?有小孩的桌也會關心兒童區是否有去使用,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讓人覺得很貼心。

最候走的時候一直覺得老闆好眼熟噢....
走到外面仔細看招牌才發現原來老闆就是大名鼎鼎的名廚謝宜榮(好好吃的PIZZERIA OGGI主廚)難怪口味真的不錯,會想再訪。

以上就是初訪PINO義式燉飯的露漏長心得文啦!
PS:雖然是義式燉飯但口感是台灣人比較能接受的濕軟口感,如果想要義式口感的要記得點餐時提醒飯心不要太熟噢

PINO義式燉飯
電話:02-283488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140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