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上青攬月萬聖趴 千年蜘蛛精來搞怪

上青攬月萬聖趴 千年蜘蛛精來搞怪 (1363 餐廳 異國)



天母一年一度最大盛事萬聖節活動越來越接近了,各店家陸續推出有關萬聖節的活動或餐點,其中天母東路的上青攬月也不例外推出了恐怖嚇人的"千年蜘蛛精"來搞怪。

"千年蜘蛛精"對於小朋友接受度應該蠻高的,外面是用墨魚汁包覆漢堡肉,最裡面還有一顆半熟蛋,切開時還會有半熟的蛋黃流出來,整個視覺美味度真的是大大加分,外面紅紅的醬料是用番茄調出來的一點也不會辣很適合小朋友,如果要吃到"千年蜘蛛精"記得要先去電跟店家預約喔,因為是千年所以烹煮也比較搞工。

除了千年蜘蛛精以外,還單點了漢堡排跟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在這邊不得不推墨魚海鮮義大利麵,因為編仔喜歡吃辣所以選擇了大辣,店家用了許多乾辣椒下去炒,搭配墨魚醬把整個義大利麵的香氣發揮得淋漓境至,重點是一點也不會死辣讓嘴巴很麻,但是又會讓你流汗整個超舒服,整個香氣非常的香,這墨魚海鮮義大利麵下次一定會在去吃一次,真的好吃到連辣椒都差點吞下去。

上青攬月
地址:天母東路69巷1號
電話:02-2876-7558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