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羅友倫將軍故居旁 蔡老爺手工水餃 牛肉麵

羅友倫將軍故居旁 蔡老爺手工水餃 牛肉麵 (3382 餐廳 小吃 鹹酥雞)



天母賣水餃的名店非常多家,包括阿財鍋貼、老地方牛肉麵等等,今天中午心血來潮想吃水餃,於是找看看有沒有比較不明顯角落的店家有在賣,分享讓大家知道。

鎖定中山北路七段後就開始去尋找,摩托車繞啊繞著騎到了羅友倫將軍故居旁,剛好看到了蔡老爺手工水餃的招牌,中午用餐時間大概有兩三桌的客人,環境乾淨整潔明亮,點了10顆高麗菜+5顆韭菜水餃再搭配一碗酸辣湯,水餃很大顆韭菜味很實在,酸辣湯很大碗重點是裡面還有小肉羹,因為水餃太大顆老實說差點吃不完,編仔有個原則就是叫的餐點一定要想辦法吃完,一來丟掉很浪費,二來如果是因為飽到吃不下而吃不完,老闆看到剩菜剩飯會很難過,會誤以為他的東西是不是不好吃....

老闆看起來像是個老實人,結帳時問了一下老闆隔壁的吳大頭鹹酥雞是你們家的嗎?
老闆說那是他弟弟開的,原來他們兩兄弟在這邊做點小生意,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來嚐嚐。

蔡老爺手工水餃 牛肉麵
0958-331-021
中山北路七段81巷30-11號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