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新美式輕食·蔬食·三明治《Sprout》

新美式輕食·蔬食·三明治《Sprout》 (3377 餐廳 異國 美式)



日前商圈編仔告訴甜妻,七段有間新餐廳剛開幕請甜妻先去嚐鮮看看,甜妻對美食一向是非常沒有抗拒的,於是在週末便帶著孩子前往一探究竟~

一進去就被整個餐廳氣氛和空間給吸引,充滿活力又彬彬有禮服務人員和讓我超大滿意的開放式廚房,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整個廚房內部人員如何細心的烹調料理,而且廚房超·乾·靜·der!

因為現在還在試營運的階段,所以menu上的餐點之後都還會再做些微調整,雖然甜妻覺得現階段的輕食已夠美味夠吸引我,但老闆說等到正式開幕的時候餐點會比現在更讓人驚艷和更值得讓人期待唷!

大推水果沙拉和果昔,實在太適合平時大魚大肉吃太多的人來善待一下自己的腸胃道呀!

後記:
甜妻從推門進門到吃完餐點其實真的完全不知道老闆是誰,直到要步出大門,想說詢問店員詳細的開幕日期等等的相關問題,這時老闆才突然蹦出來自我介紹,這時甜妻才驚訝的說:啊!原來是你呀~(本人好帥)
偷偷告訴大家這位帥老闆會常常在店裡幫忙甚至在廚房內做料理,他很低調也很客氣,最後離開時老闆還很可愛的對我說:謝謝妳,甜妻。(已樂歪XDDD)

到底是誰咧?

奉勸不要問太多
小的提示藏字頭
月亮代表你的心

嘿嘿..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唷~

Sprout-初芽
中山北路七段31號
02-2876-6080

樂吱吱特派員:頭號甜妻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過來看過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