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少年董ㄟ OPPa! 韓式炸雞

少年董ㄟ OPPa! 韓式炸雞 (2162 韓國 異國)



認識少年董ㄟ也已經一年多了,一直到最近在FB看到董ㄟ交了一位韓國女友,而且韓國女友憑著來自韓國正宗手藝賣起了韓式冬粉、炸醬等團購,在天母引起了一陣旋風,連編仔也要上網搶購,所以今日百忙之中特別前來取經。

經過編仔使用惡勢力逼問後,原來少年董ㄟ每天都守在店裡顧店,空閒時只能上網打發時間,去年八月時無意間在FB加了一位韓國女孩兒,經過半年的設計佈局後,終於在今年二月時韓國女孩兒搭機前來台會面少年董ㄟ,這段期間少年董ㄟ不知道有什麼過人之處,董ㄟ說明年二月他們兩要結婚了!!!!(驚....)

緣分就是這樣,來的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快,改天有時間再來逼問董ㄟ到底是設計怎樣的局,才可以擁有韓國女友,也祝福他們兩可以永浴愛河....(今天還是沒有見到韓國女友....嘆!!!)

OPPa! 韓式炸雞 更多介紹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0

OPPa 韓式炸雞
2872-7740
天母東路50巷20之1號(新光三越B棟正後方)


附件: 34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