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IRA california 美國服飾

IRA california 美國服飾  (3363 服飾 衣服)



IRA來自於一位母親在五零年代的台北市經營一家洋裁店,她堅信只要去做,夢想就能成真。

而她的二女兒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在服裝業服務,後來旅居加州多年,當母親把她的裁剪刀傳承給二女兒時,二女兒開始有了自我實現的理想,並延續母親只要去做,堅持做自己做得好且喜歡做的事,向著標竿直跑就可以做到。

IRA延續母親提供具設計感、剪裁好、做工優質的服飾,更同時注重與每位客人互動,營造出IRA時尚穿搭,讓每個人都以合理的價格穿出品質、穿出信心、發現自我的美麗。

IRA採取社區化經營方式,不只提供社區女性服飾配件穿搭方面的需求與服務。在這裡分享生活,並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IRA成為值得信賴的好夥伴,更是名符其實的社區店。

而IRA的每件服裝皆是美國製造/設計並根據流行趨勢上的顏色及款式,以美國重視天然材質的特色,去強調衣服的品質,在設計上,以美式的俐落剪裁,看似簡單卻又性感,也符合IRA的價值,讓每個人都能花小錢穿出經典品味的服飾。

IRA california 美國服飾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15號A室
電話:2836-7133
官方網址:http://www.iracaliforni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racalifornia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