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巷弄中的韓國味 金李朴韓國餐廳

巷弄中的韓國味 金李朴韓國餐廳 (3358餐廳 韓國 異國)



上次來這家店應該有一年半了,這次再度光臨是有個小故事,8/8蘇迪勒颱風重創天母,突然有個版友傳送訊息給我詢問清運的問題,一聊才知道原來是金李朴餐廳的老闆娘,剛好上周五有朋友來訪一直不知道晚餐要吃甚麼,所以這次算抱著見網友的心態去朝聖。

走到門口發現店家也受到不少潑擊連招牌都不見了,老闆娘也很可愛的用海報寫上金李朴韓國餐廳貼在落地窗上,說真的這樣反而增加了一股親切感,很讚!!!

打開門見到了網友後,就交給網友來幫我們點餐,網友也報名了這次萬聖節攤位(40攤只還剩下7攤名額喔),觀察了一下四周有很多的韓國人充滿了吭吭空空的語言,在餐點上應該蠻道地的,個人比較推薦的是烤牛小排、海鮮煎餅及人蔘雞湯(好喝),照片裡沒出現的烤五花肉其實也很棒,該店算是天母地區的老店了,想必大家也不太陌生,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金李朴韓國餐廳
28743776
天玉街38巷13弄4號1樓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