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結婚買鑽石 就來Winner Diamond

結婚買鑽石 就來Winner Diamond (3332珠寶 士東市場)



這兩天日子可能不錯,編仔被炸的也體無完膚,剛好上周三Winner Diamond的賴董來面交鹹水雞(賴董目測約7年級生,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突然就想到好久前原本要買的一顆鑽石故事。

因為結婚需求,所以開始注意鑽石,這是每個男人的必經之路,但因為什麼都不懂也只能從網路下手查資料,但是到了珠寶店還是菜逼八的任人宰割,那一天老闆拿了一顆1克拉的鑽石出來說只要18萬元,我問了一下老闆請問有GIA認證嗎?

老闆說沒有耶,他們只有XX認證,因為GIA認證費很貴,很多成本都是加在裡面,請我相信他們家的品質,因為那時太菜的關西就相信了老闆。

後來有一位精通鑽石的朋友知道這件事情,就陪同一起去店家看,看完之後朋友告訴我說,這鑽石真的不能買,顏色太黃了,那不知道哪裡來的證書寫E color,以GIA的等級來看應該是H之後了,其他什麼VVS1就更不用說了,18萬真的是很誇張,還好這位朋友的出現,不然真的就被宰了。

直到最近認識了Winner Diamond賴董,雖然店在士東市場二樓有點隱密,但許多朋友也都蠻推薦他,聽說店裡的報價是直接上網給你看國際鑽石報價,最少有個依據也比較安全,在這邊推薦給要結婚的新人喔。

Winner Diamond 
2834-4998 
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2樓162室
持天母卡,GIA鑽石、婚戒、對戒現金折價、免費飾品整理、鑽石知識諮詢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