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道地的南美洲小吃 Fiesta cafeteria

道地的南美洲小吃 Fiesta cafeteria (3329 餐廳 異國 南美洲 小吃)



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就是經過這家店門口,總是會探頭看一看,好奇裡面是在賣什麼?但是遲遲不敢進入....

沒錯,今晚與天母幫OX去消費,OX也感覺到了,但今天店內生意還不錯,坐有9成滿。
Fiesta開店兩年左右了,但是很多天母的朋友還是很陌生,但編仔常經過裡面總是一群外國朋友在用餐。
是的...這是一家專門賣南美洲小吃的異國餐廳,因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在天母,很多在天母生活的祕魯、宏都拉斯、哥斯大黎加等南美同胞們都會來這邊一解思鄉之愁,就好比在國外旅居的台灣人看到蚵仔煎會非常興奮一樣。

雖然老闆中文說得很好也完全沒有破綻,但是仍然藏不住道地的南美人風懷,因為他長的跟玩命關頭唐老大有點像,想嚐看看南美人吃些什麼的朋友,不妨可以去試看看。

對了差點忘記說,二樓是給小朋友玩的區域,除了玩具以外還有美洲鼓、電動摩托車,一個很好溜小孩的地方。

FIESTA拉丁美洲料理
2872-2440
天母東路8巷99號(美國學校巷子旁7-11對面)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FiestaFiestaCafeteria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