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人情味滿滿 再天然不過的自然廚房

人情味滿滿 再天然不過的自然廚房



編仔在天母幫社團打滾一年多,也認識了許多的版友,劉曉希就是其中一位,會認識她有兩個因素,一來是只要商圈有任何資訊她都會幫忙分享轉貼,所以當時有特別注意到這個人;二來是有次辦團購面交時,她帶了很多玻璃瓶來送給我們,因此就這樣開始認識了。

就在五月中曉希說六月開始她就要開始經營自然廚房了,當時聽到時嚇了一跳,一位對餐飲不熟的媽媽怎麼會突然開始經營起餐廳,但是因為曉希這個人特別熱心,做人也非常隨和不計較,所以很多的天母幫的朋友都很彭場,三不五時就到她店裡去消費,從天母幫一天到晚都有她們家的分享食記就看得出來很多天母人很喜歡她這個人。

上星期在路上遇到天母幫版主Andy Ho,因為我們都很愛吃,所以兩個胖子就雙載騎著破車前往自然廚房(明顯可以感受到小破車不太夠力),店裡的火鍋高湯很天然,一喝就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湯頭是沒有加過調味料,所以要自己磨店裡所準備的玫瑰鹽,比較特別的是店家還有準備銀杏等四盤天然的輔助食材來幫高湯提味,可以自行加取,菜盤裡的配料曉希堅持都要用有機食材,雖然我們都不是吃的專家,但是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就是很健康的食材,曉希姐怕我們吃不夠還切一大堆肉給我們吃(我們沒有白吃白喝都有付錢喔),所以這餐吃得很飽,曉希說只要吃不飽都可以跟她說,他會想辦法讓客人吃飽,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對了,店裡還有賣玫瑰鹽、玻璃瓶(不貴),還有咖啡也很好喝喔。

自然廚房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40巷6號
2836-2288

在天母想要找什麼?看這就對了....
天母商圈隨身地圖
http://www.tianmu.org.tw/maps/

3D環景天母店家特輯
http://goo.gl/6ca1nh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