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a-may的手作烘焙屋

a-may的手作烘焙屋(2794 麵包 餐廳)



來到a-may's手作烘焙屋,就請暫時放下維持身材的決心吧!否則你將錯過更多甜點世界中最極緻的享受!

這兒的蛋糕、點心、麵包,都是老闆娘自己研發的獨特口味,每次來,都會有新的發現和感動!

特派員站在點心櫃,看著今天櫃內的蛋糕,一個一個問老闆娘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光是聽介紹口水就要流下來了。
在經過極大的天人交戰後,今天選了重乳酪蛋糕和蘋果戚風蛋糕。

聽起來很普通的點心嗎?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重乳酪蛋糕除了起司味濃厚外,裡面還加了優格、抺茶和白甜桃,沒吃過的人沒辦法想像這些材料加在一起那不能再更好的融合的味道了。
至於蘋果戚風蛋糕,由於特派員的女兒是小氣鬼+貪吃鬼,所以特派員只分到小小小小一口嚐個味道,好殘念!幸好特派員唯一的一口戚風蛋糕有吃到酸酸甜甜的蘋果夾心,也沾到一些老闆排盤的手作調味醬,也算心滿意足啦~

店內除了點心和飲料外,也有販售一些別人寄賣的手工藝品以及許多可愛的雜誌、書籍,是一個很能悠哉的享受的可愛甜點店喔!

地址:中山北路七段100巷1號
電話:2875 5917
營業時間:13:00 - 18:00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