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全新早午餐生活提案-Kinfolk

全新早午餐生活提案-Kinfolk(1936 餐廳 咖啡 簡餐 早餐)



由捷運芝山站一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可達的Kinfolk,位在天母SOGO的附近,主打特色焙鍋鬆餅,甜鹹口味皆有。

焙鍋鬆餅被華爾街日報譽為口感介於Crêpe與Soufflé之間,充滿空氣的柔軟中心與焦脆雞蛋香十足的外緣,口感相當特別。
特派員這次點的是鹹口味的「培根愛太陽蛋」。除了培根和太陽蛋外,鬆餅上還舖滿了滿滿的新鮮蔬菜,配著略帶甜味的鬆餅,意外的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Kinfolk自歐洲引進特殊的起司機來料理天然起司,起司就在您眼前現做,十分新鮮唷!
據說它的甜鬆餅更是美味,下回一定要來試試!

《Kinfolk_Cheese & Coffee》
電話:(02)2836-03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7-1號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0:00 - 21:30
備註:有WI-FI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folkCheeseCoffee?fref=ts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走跳天母完全手冊 天母吃喝玩樂看這準沒錯
http://www.tianmu.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289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