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艾迪墨西哥餐廳

艾迪墨西哥餐廳(2027 餐廳 異國)



每次經過艾迪墨西哥餐廳時,總見店內坐了好多外國人,所以特派員始終不敢一個人入內用餐消費。趁著上週末朋友要來天母玩,我於是推薦了這家餐廳,大家一起去壯膽嚐鮮。

特派員這一生沒吃過幾次道地的墨西哥菜,看著MENU上陌生的菜名始終不知從何下手,於是請服務生來介紹。我們五個人,每人都點了一份聽服務生形容的很好吃的餐點,耳根子又很軟的點了幾杯人氣啤酒,互相分食,每種口味都嚐嚐。
晚上亮起了燈很有氣氛,餐廳內大部份又都是外國人,很有一種在國外渡假的FU!

不過由於餐點的名稱實在太饒舌,所以特派員不太記得那個味道是配那個菜名,倒是有一個餐點因為很對特派員的胃,所以印象特別深刻-安琪拉達。口感濃郁的醬汁、起司並搭配香料燉肉及牛排,真的相當美味。

除了餐點外,餐廳也會提供各種醬料搭配,每一種都各有千秋,也都相當有特色,沒嚐過墨西哥餐點的人可來一試。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 / 16:30-21:00
週六、週日 11:30-21:00
地址:中山北路六段450巷3弄1號
電話:2873 7612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