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來自韓國最真心的味道 韓貞味

來自韓國最真心的味道 韓貞味(tm1876 餐廳 韓式 士東市場)



幹我們這一行的,用餐時間真的很不固定,午餐當晚餐、晚餐當消夜是時常有的事情,每次去店家吃飯老闆都會說:"啊現在是吃哪一餐啊?",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吃到士東市場二樓的"韓貞味",因為下午店家是打烊休息的,一直要到五點才會繼續營業,每當下午去覓食經過時只能搥心肝路過

因為天母今天有球賽,Lamigo對上編仔喜歡的兄弟象,所以就跑過去那邊晃晃,看了一下時間五點多了於是就趕緊衝去士東市場,我就不信吃不到,到了現場已經很多人在那邊用餐,老闆娘微笑的說用餐區在隔隔隔壁的座位區,還好還有一張小桌子,就趕緊卡位點餐。

今天點了泡菜鍋、豆腐鍋、石鍋拌飯,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豆腐鍋真的很夠味,濃厚的湯頭搭配海鮮真的很好吃,好吃的不得了,接著看到隔壁桌點的海鮮煎餅超大塊,因為怕吃不下所以就放棄了,接著上來的石鍋拌飯也很好吃,石鍋非常的燙,所以鍋巴吃起來很過癮,說到這跟大家分享,之前忠誠路朝鮮老闆娘教編仔吃石鍋拌飯要像圖片那樣把飯貼平鍋子三次,每次1分鐘,讓飯收汁後會更好吃,雖然有點耗時但吃起來就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突然想到老闆真的很大膽,座位區跟老闆娘離了兩三個攤位,也沒有送完菜就買單,難道都不怕客人吃完跑掉嗎?

韓貞味
士東市場2樓131號攤位
0933-549-183
周一周四公休(下午也休息)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