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我們不是大公司 但我們很實在 皇家比薩

我們不是大公司 但我們很實在 皇家比薩(tm1345 餐廳 pizza)



皇家比薩的老闆最喜歡跟客人說這句話,但這句話的確也不是隨便說說,光是老闆再灑起司的樣子就超豪邁,特別是他們家的焗烤麵飯都是要用磅秤秤過,不是老闆愛斤斤計較,黃金比例才是真正的王道。

左下角那綠色的紙是老闆也有代送學校午餐,只有訂一份就送一張,集滿20張就送10寸比薩,這位來兌換的爸爸說別看這20張好像很簡單,她女兒讀天母國中九年級可使吃好久才收集到的呢......

老闆也經不起歲月的摧殘,也開始慢慢的老了,而很多客人都是從小時候吃到現在當爸爸媽媽,說也奇怪吃了他們家的比薩瞬間就會喚醒小時後的回憶,店裡一樣是滾輪式的烤箱,放進去後經過滾輪傳輸出來後,一塊熱騰騰的比薩或焗烤就完成了,客人也不用一直問還要多久,自己看就知道了。

對了....編仔特愛他們家的焗烤飯,每次晚上都會想到他們家的焗烤就會受不了,超好吃!!!!
還有旁邊的天和麵線也很好吃喔....

皇家比薩 
2833-1505 
德行東路192-1號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