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Hello!Jazz!親子餐廳玩沙趣

Hello!Jazz!親子餐廳玩沙趣(tm296親子餐廳)



天母的爸爸媽媽最疼小孩,最常做的活動就是溜小孩,今天編仔要告訴大家一個溜小孩的好地方,最近在中山北路七段新開了一家親子餐廳叫"Hello!Jazz!"。

老闆娘運巧妙用了許多空間製作了許多主題遊戲空間,在門口的樓梯下小區域有一個小球池,滿足了許多弟弟們男女混浴的夢想(喂....),再來在二樓還有一塊沙堆區,如果你是那種動不動就叫人去旁邊玩沙的人,這邊在適合不過了....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錯了錯了....
在二樓另一頭還有扮家家酒區,可以讓你的小朋友從小開始訓練如何經營一個小家庭,因為有許多互不認識的異性小朋友,也因此誕生了許多青梅竹馬....一段渺小的戀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在這編仔看到了史上最多的兒童椅,而且看起來都蠻高級的,覺對是夠用的,餐點也一點都不馬虎,雖然我們沒有小孩子,但是還是跟人家點了豬排咖哩、漢堡兒童餐(見圖),炸豬排咬下去還有汁,份量足夠又好吃,老闆娘還一直要幫我加飯勒....太看得起我了吧....想要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因為老闆服務好環境又好,很容易就客滿啦!!!

Hello!Jazz!
中山北路七段88號
2877-2207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elloJazz/693698804055228?sk=timeline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