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車子擦傷救星 supreme care汽車美容

車子擦傷救星 supreme care汽車美容(tm407汽車美容、洗車)



之前朋友詢問天母哪裡有推薦的洗車場,因為地緣的關係就推薦了阿拓老闆的"supreme care汽車美容",就在前幾天編仔的朋友車子不小心去擦到,今天早上編仔也跟過去看阿拓老闆是怎麼處理。

到了之後老闆二話不說請我們先把車開進去,然後老闆就先用打蠟機上了點粗臘下去打,沒幾秒車子上的擦傷就磨平了,之後老闆拿出他店裡的四隻補漆筆一一比對顏色,挑了一隻最相近的顏色去上漆,上了一層厚厚的白漆後,阿拓請我們等車子髒了之後再牽回來洗,到時候順便把補上的厚漆再用打蠟機磨整,這樣就可以了,結束後問老闆說要多少錢?阿拓老闆說不用錢,這點小事情純服務就好,真的是好人一枚。

阿拓老闆說之前只要客人把車牽過來洗,他都會順便檢查刮傷,如果有刮傷都會花點時間幫客人好好補一補,等到客人來牽車時他也會告知客人說今天有幫他補哪裡,但是他很無奈的是很多客人都會說:有嗎?我的車子有刮到嗎?我怎麼都不知道....於是老闆只能苦笑。

只要車子有小小的擦傷來找阿拓老闆,老闆能處理就會幫忙處理,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就在天母東路上的益香園餐廳旁的小巷子進去後右轉,可以看到火鍋世家天母店,再往前一點點就可以看到"supreme care汽車美容"。

supreme care汽車美容
中山北路七段14巷32號
0922-868-935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upreme-Care/169281876572643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