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堅持高品質的My Waffle比利時鬆餅

堅持高品質的My Waffle比利時鬆餅(tm415 餐廳 甜點 鬆餅)



向來走健康飲食路線又不嗜甜食的特派員這次會來這家開幕不久的鬆餅店,完全是因為看見DM上介紹的高品質食材-未檢出農藥、赭麭毒素的咖啡,有機店販售的四方鮮乳,皇室愛用的泰勒茶系列及用瑞士純淨鮮奶製成的莫凡彼冰淇淋。且鬆餅的麵糰中添加了比利時特有的珍珠糖,由甜菜提煉而成,甜度僅為蔗糖的一半,讓特派員好心動喔!

看著MENU上琳琅滿目的鬆餅,孤陋寡聞的特派員這才知,小小的一個鬆餅竟然有這麼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算一算,一共竟有35種口味的鬆餅可以選擇耶!今天特派員點了份金典巧克力口味的鬆餅-鬆餅上舖了新鮮香蕉片,再加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然後淋上巧克力醬和堅果,嗜吃甜食的少女們應該會尖叫吧!?

My Waffle的鬆餅甜度果然比一般鬆餅甜度低,經過烘烤後,外酥內軟,配著一杯黑咖啡,連不吃甜食的特派員都覺得很好吃呢!
鬆餅配飲品1+1套餐還可以折20元,炎炎夏日來吹吹冷氣,吹塊鬆餅,小小的疼一下自己吧!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0:00~20:00、週六日09:00~20:00(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天母西路46-1號
電話:02-28767951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