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一碗小麵線的故事 從小吃到大的天和麵線

一碗小麵線的故事 從小吃到大的天和麵線(tm428 餐廳 麵線)



記得小時候六、七歲的時候,住在對面的哥哥常常騎著偉士牌載我來天母吃一家麵線,記憶中要走過一個小小的橋在一個很古老的房子裡,吃麵線時還聽的到溪流聲,當這碗麵線送到我前面時,裡面蚵仔跟大腸很多很多,但我並沒有這樣就放棄,最後把他給吃光了....這是一碗小麵線的故事(很勵志吧!!!)

過了20年後我也長大長寬了,無意間到天母東路69巷發現了天和麵線,跨過了那座小橋才熊熊想起這不是小時後吃過的那碗料無敵多的麵線嗎?
老闆用著熟悉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心中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突然老闆娘開口了..........請問內用還外帶?(不然勒....)
我趕緊回過神說外帶一份綜合麵線,於是付完錢就走了....

一直到去年天和麵線搬家了,搬到了德行東路上面,再度踏上店裡的那一刻,老闆娘跟我說你好久沒來了(熟悉又陌生的一句話),正當準備要進入包廂去喝兩杯時我又回過神了,趕緊跟老闆娘說一碗綜合麵線這邊吃,雖然搬了家但那味道還是一樣,料也一樣的多,雖然換了地點但是其他都沒有變,可見傳承是非常重要的!!!

天和麵線
營業時間:7:00-19:00,週一公休。
地址:德行東路192號


附件: 3.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