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天母 半嶺桶仔雞、放山雞

天母 半嶺桶仔雞、放山雞 (tm457 餐廳 烤雞)



說到桶仔雞曾經可風靡一時,只要離開市區往郊區跑,尤其是在山區常常就可以看到桶仔雞,就在幾年前天母東路50巷也開了一家桶仔雞專賣店,店裡只賣一樣商品就是桶仔雞,起初生意還不錯但是熱潮過了之後就走入歷史。

就在前幾天獨自騎著車到天母山區去繞繞,就在陽光瓦舍在上去一點點發現了"半嶺桶仔雞",好奇之下點了一隻桶仔雞,老闆表示現烤要等30分鐘,而且所有的雞都是自己養的,就養在後方不遠處,所有的桶仔雞都是用龍眼樹燒烤而成,工作人員還在旁邊砍柴表演給我看,旁邊的客人也紛紛極力推薦,心裡想真的有那麼厲害?

30分鐘出爐終於看到了成品,老闆說外帶的話最好是不要切,整隻帶回去用扒的會比較好吃,所以整隻包好後立刻衝回辦公室與同事分享,果然真的非常好吃,皮很酥很脆,雞肉超級有彈性,連雞胸肉都超好吃,也難怪在這麼偏僻的地方還有那麼多客人會去交關,下次如果上山一定會在去買一隻下來大快朵頤一下的啦。

半嶺桶仔雞、放山雞
地址:北投區湖山里紗帽路臨40之17號下方(土地公廟旁)
電話:02-28621192、0936876058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