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七彩手工水餃、湯包專賣店~海餃七號

七彩手工水餃、湯包專賣店~海餃七號  (餐廳tm0016)



德行西路最近開了一家新的水餃店,店名非常有趣,就叫海餃七號。

據說這家店是由三個七年級的大男生開創的,因為不想當個平凡的上班族,並要證明自己不是別人眼中的「草莓族」,所以用創意將七種不同的餡料研發出七種不同口味的水餃,讓水餃不再只是傳統的白色。

這家水餃店有二層樓,環境明亮舒適。坐在一樓的客人還可以透過透明玻璃看到廚房內的師傅們忙著擀麵皮、包水餃⋯⋯店內自助式醬料吧除了提供各種醬汁、佐料外,也有供應熱茶。

由於是第一次來,特派員為保險起見,還是先點了份最一般的高麗菜鮮肉蒸餃,再加一份墨水心(墨魚蒸餃)。
墨魚蒸餃上桌時,外表真的黑的跟墨水一樣,特派員想說先咬一口,好拍餡內的花枝、芹菜和高麗菜等等。沒想到,看起來乾巴巴的蒸餃一口咬下去,湯汁竟如泉湧般狂洩,讓特派員好心疼啊~

特派員的女兒對於他那份高麗菜鮮肉蒸餃是相當滿意的,至於特派員嘛~不能說墨魚蒸餃有多驚人的美味,但不得不說餡料是挺有創意的。所以,有機會的話,是真的會好奇想再來試試其他的特色蒸餃,比如:芋泥蒸餃、起司蒸餃、胡蘿蔔蒸餃、芥末湯包等等。

對了,店內也有售香樁素餃,所以素食者也可以來試試喔!

地址:德行西路25號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