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村岡和風日式小吃

村岡和風日式小吃 (tm496 餐廳)



天母日本料理的選擇很多,高價的、平價的、精緻的、大眾化的、私人的、連鎖的,應有盡有。但是,好像不是很多人知道在士東路上有家村岡和風日式小吃?

村岡的附近有幾家店都挺有名的:滷味香、羊肉麵線、世界一粥、好奇豆花⋯⋯
但是,如果你經過這一帶,真的可以試試門面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村岡日式小吃!

特派員第一次帶女兒來時,滿心期待吃日本料理的女兒走到了門口,竟然要求要換一家。也許對他來說,日本料理不該長得像是小吃店的樣子?但是,特派員真心邀請他吃一次,如果他不喜歡的話,保證以後絕不再帶他來。沒想到,就這一次,女兒就愛上村岡了。

村岡走的真的就是小吃路線,是那種沒有重要日子,平日可以來方便打發一餐的地方。整體價位相當平價,大都是100元上下。來盤炒麵或咖哩豬排飯就是一餐,但味道絕對不隨便。而且餐點選擇也多,經常外食的人,即使一週都在這兒用餐也還吃不完一輪的。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熱茶和味噌湯。

如同特派員對女兒說的,你就來試一次看看吧!真心推薦!

地址:士東路200巷83號
電話:2838 3103

天母特派員 龍小寶


附件: 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