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會員登錄
網站導覽
SERVICE
  •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最豐富的天母商圈。
  •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關於天母商圈發展協會
商圈新聞 : 古早味的 北港肉羹

古早味的 北港肉羹 (tm626餐廳 肉羹)



說到北港肉羹大家應該不陌生,話說有一段時間編仔幾乎每天都會去買北港肉羹,每天都會點肉羹飯+燙魷魚,真的不誇張的每天都會去吃,老闆總是會多加魚酥或滷蛋殺必思一下,但自從結婚以後幾乎都在家裡吃飯,所以就比較少來了

這幾天老婆出差不在家,差點餓死的編仔又跑來北港肉羹了,自從潘老闆當選了天玉里里長後,就在天母西路21號那的里辦公室服務大家,店裡所有一切大小事物就由老闆娘獨自扛起重任,除了煮東西外,有時候有些鄰居有什麼問題跑來找老闆娘詢問,老闆娘也都會熱心協助解決,真的是一人當選兩人服務。

以前都會點燙魷魚,但是自從有一次吃了綜合小菜後,編仔就愛上了裡面的海帶跟油豆腐,海帶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油豆腐則是非常的嫩(好吃的油豆腐真的不多),肉羹飯加一點老闆自己作的辣菜(非常的辣喔),吃起來就更加入味,之前在外面忙常常就外帶坐在路邊吃,常常有路人問說你這是去哪裡買的?看你吃怎麼覺得好好吃,搞得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應該是吃相的問題吧),有機會的話大家不坊來吃看看。

對了...這邊還有賣華威影城的團體票,愛看電影的朋友歡迎來購買喔!!!

北港肉羹店
天母西路3-28號
2873-0075


附件: 1111.jpg 
可列印模式 轉寄給朋友